椰汁甜酒铺er.(新调桂花酿上架

就算终将破碎。

——破碎的物体总是比完整的拥有更多。

比死亡更迷惘的是定义死亡。

有时候想,A圈B圈加C圈,都是人性环环相套的怪圈。其本质上并无不同,只是在侧重点上有所偏差,只是被披露的程度不一样…可如果不再相信,何处能寻一方净土藏身出世?

价值观念决定相同的砝码可以是不同重量,就像同一颗果实在不同星球上陨落会拥有不同的g。


货币(概念)产生之前是谁创造金和银?

人类(判断)出现之前由谁来定义1和0?


有关于“意义”的“送命”题,满纸证明无可依。

有关于“得失”的“送分”题,那么只要你自己记得你是谁,记得你想做什么,记得自己写的词典,自己定的“=”…

那么不如相信:

“继续走下去吧,总有人可以改变它。”


……所以,我的朋友…我,不。

你勇敢退缩的瞬间,

助你嗤笑我尝试的骄傲 又是什么?



在结识沙土时生命,在告别生命后结晶。

在尚能流动时幻想,在散射浑浊后冷凝。

跟随风的形状而颠簸,听从云的传讯而降落。

比死亡更幸运的是从未出生,

比死亡更迷惘的是定义死亡。




—————

发生一件口角。下午一直在想:

误解我,或通过我表露的行动然后做出理所当然的错误推论,都无所谓,毕竟你有你的因果,我有我的报应,大家都是会死的。别忘了人生这盘棋,看似层层加码,实则规则未定。你为我可能弃帅保车的狼狈而欢呼,殊不知我藏起的元帅,从来就只是一枚卒子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8)